普通人的日记
 

我又开始依赖了

人果然不能太依赖人,这样会活的很累,今天电话不接,立马开始胡思乱想,其实现在想想自己只不过是乱想,在一段关系里,越是在意,越是显得死缠烂打,越是没有尊严,越是颜面扫地,反倒是被关注的一方不胜其烦。殊不知被人在意其实是种幸福。

再有大概几天我就要过生日,这一次生日我决选择沉默,什么都不讲。过去那么多年我总是在期待着有什么我想要的出现,即便会收到礼物,但是却每次都没有人能够真正的了解我,送的东西都是我不喜欢,所以每次生日为了补偿自己,总是会在生日时候给自己买礼物,那种失落感,让我会尽力去满足自己,所以每次生日我都会花很多钱,即便我在和女儿讲道理的时候提醒她,不可能每一件事情都会如你所愿,你要学会接受这个世界的不完美。但是到头来我也接受不了这种不完美,每次看到自己喜欢的数码产品,有些晒单竟然是朋友送人的我都羡慕这是修来多大的福分能够有一个人了解他,但是即便是我怎么努力,却总也换不来别人的理解,忽然有些失落,即便今天太阳刺眼。我甚至怀疑自己是一个在做人方面比较失败的人。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Jason Lavida World|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