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的日记
 

关掉

hi 好久不见

前段时间看到某视频平台上一段小学生的视频,可能这段视频会成为这个孩子以后的一个尴尬点,但是作为一个资深的游戏成瘾者,我觉得无可厚非。

20年的游戏玩家,大概荒废在游戏上的时间可以超过大概有五年时间了吧,更不用说对于事业还有家庭的影响,我真心觉得自己是游戏的受害者,当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的个人因素,自制力不强,极易成瘾。甚至感觉游戏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所以后来我彻底断绝了游戏,以前一度觉得自己能够控制好游戏的时间,来达到游戏与生活的一种完美的平衡,但是后来经验发现,所有你要做的只有彻底关掉,断掉一切能够接触到电脑游戏的可能。

其实对我触动很大的,是一段在B站上看到的某个程序员的视频,这个程序员平时在B站上都是出些教程,偶然一天翻到他的视频,一个中年男人,肥胖秃顶,但是听他说话充满的真诚,他提到自己事业失败,身体不健康,都是因为游戏,而我们这类游戏成瘾者,未来也极有可能变成他这样一类人。他劝我们早日回头,而且提供了一些戒除游戏瘾的一些方法,不得不说确实有用。大概已经有4-5个月没有碰游戏。其实现在工作忙碌,游戏只会给我带来负担。

关掉,其实有很多人认为游戏需要疏导,但是像我这类人因为自制力极差,需要硬指标,那就是彻底切断,终于我可以戒了游戏。以后好好生活。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Jason Lavida World|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