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的日记
 

我要离婚了!?

她那天对我动了手,第一次,指着我的鼻子对我说,爷们就是打你了,而就在几米之外坐着我的父母,他们没有说话,但是我已经压制不了心中的怒火了,将她按倒在了沙发上, 她使劲的用脚蹬我,指甲在我脸上留下了一道血印,我左手对着她的臀部锤了两下,我知道我并不想对她动手,但是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理解我的愤怒?她大声喊着,好,你打我了,我不和你离婚我不是人。然后我忽然觉得这一生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拿起刀向我的左手砍去,没错,就是我锤她的那只手。流血了,血溅到了女儿身上,我忽然想到我这个可爱的女儿,我哭了,这些天的憋屈我都释放出来,抱着女儿,我对她不停的说对不起,为什么要让女儿经历这一切,爸爸对不起。

冷静下来后,她再一次在卧室里收拾衣物,拎着行李箱,毅然决然的离开了。我抱着女儿道歉,女儿在我怀里睡着了,三周过去了,一切历历在目。

我冷静了,对于一个随时要放弃我的女人,我为什么还要挽留,在刀砍想我的手的时候,她让我要死就死在外面,不要脏了她的眼睛。是什么样的深仇大恨,让她对我说出这样恶毒的话? 那天晚上,我爸二次中风,虽然不严重,她却说如果我像他这样,我就死了算了。每一句话就像是一根根针一般扎在我的心上,我脸上的眼泪干了,那是为了我可怜的女儿流的。忽然我想明白了,既然她要放弃这段婚姻,我也没有什么挽留的必要了。这次离婚,我就答应她吧,冷静的把所有事情处理完,把对女儿的伤害降到最低。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Jason Lavida World|Powered by LOFTER